热门关键词: 电动浴足床

足浴行业杀出一匹黑马 首创洗头浴足一站式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翔菲资讯> 公司动态

如今这个压力越来越大的社会,不得不说,养生”已经不是中年人的专属。就连当初被称为新新人类青春抗造的90后,都已经开始养生了


目睹了保温杯里泡枸杞、越来越高的发际线、逐渐松弛的大肚皮等这一系列中年人的符号后,五味杂陈的似乎看到自己油腻腻的中年,就在伸手可及的不远处。


养生”终成跨越年龄层的全民性话题。


重庆足浴行业杀出一匹黑马 首创洗头浴足一站式服务


而身处快速湍急的时代洪流中,每天的工作已经让人足够烦累,相比主动地去健身房辛苦挥汗,主动地去做一场SPA 足疗按摩换得身心的短暂修复,正成为许多乡村人的首选。


特别是近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消费观念的转变,足浴行业的发展,堪称保守行业里一支绩优股,已经变成了人们休闲生活必不可少的局部。


足浴行业,迎来了迸发期。


例如在足浴蓬勃发展的重庆,不只走出了富侨这样的全国知名品牌,近年又冒出了譬如金色印象、洪迈足浴等创新品牌,来势汹汹,疯狂地攻城略地。


地处繁华的杨家坪步行街(跃华新都5楼)占地2000平米,装修花费450万元,100张申请了专利的按摩床,100+名足浴技师和服务员,24小时营业…


这家名为“足乐有道”足浴店,更是以黑马姿态,欲在重庆的足浴市场“兴风作浪”两脚踏遍五湖四海,双手洗白三教九流。


a


有理想有情怀的足乐有道


试运行半月,好评如潮。7月30日,倡议“漫生活 静享受”足乐有道正式开业了笔者也借此来到现场,想看看如今的足浴店,为什么能吸引众多消费者纷至沓来?


果然,这是一家有理想有情怀的足浴店。


现代中式装修风格,使得足乐有道的大厅显得简洁而又不失大气,既有年轻人的时尚也有年长者的沉稳,让初来乍到人有走进星级酒店大堂的既视感。


而无论是时尚区还是CEO区,每个房间里,除了三五张干净整洁的床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超大投影仪,最新的电影和直播的球赛,可随意选择。与传统的街边足浴店相比,这种尊贵VIP包场的感觉,配上超豪华的按摩设备和一流的技师服务,一次享受的过程而不是单纯的打发时间。



服务项目也不局限于足疗按摩”足乐有道总经理聂勋伦介绍到还有熏洗、敷贴、针灸、spa刮痧拔罐和修脚等多种形式。最大的亮点是能提供洗头浴足一站式服务,这可以说是重庆足浴行业的首创。


重庆足浴行业杀出一匹黑马 首创洗头浴足一站式服务


紧接着,聂勋伦像变魔术一样,给我演示起他作品”三两下拆卸后,一张原本完整的按摩床变成了一张尾部带有洗脚装置,头部带有洗头装置的多功能床。不只可享受足浴按摩,还能体验泰式洗头服务。享受技师服务的同时,客人还可以免费品尝十几种风味小吃。


重庆足浴行业杀出一匹黑马 首创洗头浴足一站式服务


推荐下,笔者选择了169元的足乐·香薰调理养生套餐。由于临时使用电脑,记者肩颈有些劳损,技师针对性地给出了个性化的按摩理疗服务。90分钟后笔者的疲惫一扫而空,顿觉神清气爽。整个服务过程,足乐有道无不透露出两个字—专业。


9


让人惊喜的足乐有道开业当天,一大早就陆续有顾客进店体验。记者询问后获知,中间既有之前体验过的回头客,也有看了试营业期间网上好评慕名而来的新面孔。当然也有客人是冲着开业的优惠条件来的比方操持VIP储值卡充值1000元就送300元,VIP打折卡可以享受各个项目8.5折优惠。


更有顾客体验了足乐有道的服务后,写诗点赞 洗脚按摩兼洗头,边看电影边推揉。足乐有道小哥帅,服务更是第一流。


足浴行业的未来是品牌化


不过,浸淫足浴行业事多年的聂勋伦看来,打折优惠只是一时爽,从久远看来要想满足客人消费升级的需求,最重要的提升服务水平和不断创新。


重庆足浴行业杀出一匹黑马 首创洗头浴足一站式服务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足乐有道创建之日起就提出了洗脚、洗头和洗牌”远大理想。


以前,重庆大街小巷更多的一些规模较小的足浴店,但经过市场激烈的竞争,利润惨遭挤压之后,很多小型足浴店难以为继。当一个产业到达一定阶段后就会面临淘汰升级,优胜劣汰”法则在足浴行业同样适用。


重庆足浴行业杀出一匹黑马 首创洗头浴足一站式服务


面对新的消费人群,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保守足浴企业需要花更多心思去适应。聂勋伦指出,保守足浴从业者需要明白,并不是简单地将服务做到满意,把装潢弄得整齐划一,自诩品牌技师技艺高超就可以赚大钱,因为顾客的体验感是最真实的没有创新精神,就没有未来。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大潮下,足浴行业走向品牌化是必定的


说起来,足浴也算是华夏祖先留给后人的珍贵财富,为了传承发扬我保守,希望足浴行业未来能够出民族大品牌,更希望这个大品牌就是足乐有道。


更多浴足床知识及选购,请关注翔菲家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