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动浴足床

沐足水疗沙发的价格合理才是保障,低价也许就是个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翔菲资讯> 公司动态

   在国内,当一个行业在发展期的时候,总有一些小生产商出来打价格战,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让市场变得混乱,直到最后活下来的商家所剩无几,而且基本是遍体鳞伤。

       众所周知,闹了几年的公享单车市场,也差不多尘埃落定了,也许算是明哲保身的就只有摩拜了吧,具体过程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
沐足床
       同理,水疗沐足行业的家具,也出现了一些小厂商、非专业的跨界厂商等等。现在的市场,你去走一圈,你会发现,同类产品外表长得差不多,价格却一家比一家低。很多客户只看表面,感觉差得不太多,事实上,在看不见的地方,差距甚大!但是客户不知道呀,他们盯着便宜的买,劣币驱逐良币,慢慢的好的东西为了生存,也开始降价了!

       一张沙发,优质的厂商从内到外都是使用材料都是好的,而且架构合理。而,小厂商,从里面的架子抠几根钢管,然后从木板做点文章,再然后,海绵使用密度底的,有的还使用垃圾绵填充,再再然后,布料也是使用克重低的、劣质的等等。从而,一张看起来和优质沙发差不多的劣质沙发产生了,价格听起来也很有诱惑力。然而,使用着使用着,座垫塌了,架子有点散了,布料也开裂了等等,问题出现了,售后也会推来推去,然后,你躁了。所以说,低价,很有可能就是一个坑。

        翔菲家具,愿境是打造水疗沐足行业沙发第一品牌的金牌供应商,莅临过翔菲家具体验的客户都知道,产品的确是与那些小厂商的与众不同,好评连连,价格不是最便宜的,但肯定是最合理的,并承诺质保8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