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动浴足床

如何购买到满意的洗脚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翔菲资讯> 行业动态

现在洗脚床主要用于洗脚城,足浴馆,足浴休闲养生中心,网络上推广洗脚床的厂家到处都是,那么我们怎么样才能够购买到满意的洗脚床喃?下面就来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海绵—洗脚床的海绵是否越厚越好?海绵的用处是为客户提供舒适感。与厚有关系,太薄了肯定不行,但最重要的是海绵的回弹性,而回弹性取决于海绵的密度。海绵即便够厚,如果密度太低,一样没有舒适度,好的海绵是差的海绵成本的2-3倍,厚但不好,新的还行,时间一久就变形了可能完全失去舒适度。

2.

电机—安全很重要通过ilac-MRA、CNAS认证可出口欧盟的大厂电机,承载400kg不仅保证运行的稳定性、低噪、更重要的可保证安全性。



3. 钢架—最关键是管壁的厚度钢架最关键的是管壁的厚度以及关键部位使用钢管的规格, 当然,焊接工艺也是非常重要的。



4.

木料—正方木料是为保证沙发结构的牢固性正方木料的价格在1200元/m3,而边料不到 600元/m3



5. 面料—超柔布艺面料有超柔和植绒两种面料,植绒的面料使用过久容易滑丝,而且手感 和质地也不好。超柔面料更加柔软,更适应人体接触面



6. 购买洗脚床一定要多比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