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动浴足床

聪明老板是怎样选择足浴床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翔菲资讯> 行业动态

想开一个浴足场所,浴足床是关键,那怎样选浴足床,解吗?


第一:让你能可以赚更多钱

一张浴足床质量是关键,好的浴足床,用得时间越长,那你赚得钱不就越多吗?选浴足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海绵,高密度海绵甚好,高回弹力海绵弹力好,那舒适度也就好。

面料最好选择布艺的不要选择皮艺的皮艺的给人的舒适度不好。

还有电机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看做产品的厂家用的电动是否通过权威验证。用起来才放心,电机终究是通过电来工作的要是用的过程中呈现平安问题,问题就太严重了

第二:让你能有回头客

一张浴足床的款式也很重要,款式新,让人有不错的感觉,让你客户感觉到舒适,款式太陈旧不是好事情。款式吸引人又舒适下回怎么不会选择你浴足场所呢?

第三:让你客户能有好的舒适度

选浴足床,最好的选带有扶手的客户在很累的情况下来浴足场所放松,有扶手,让客户有放手的地方,这样会让客户更轻松。

选扶手的浴足床的时候也要注意,要那种浴足床放平以后,扶手也是平的哪种。若是床放平了扶手没有平的那种,很不好,影响技师的按摩。

扶手是钢架保证不了扶手不跨,要用全钢架的那种。尽管相比本钱会多150-200元,但货真,没有顾虑啊!否则,重量级的客户坐到扶手上,结果你明白滴!

想了解更多选择浴足床的方法,或是有不同的方法,想一起研究的请联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