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动浴足床

桑拿沙发加乳胶增加沙发品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翔菲资讯> 行业动态

随着人们对桑拿沙发的需求越来越高,一般的海绵填充物已经不能满足很多追求高品质高档次的需求,考虑在制作桑拿沙发的时候加几公分乳胶,能让桑拿沙发的品质有一个质的提升。

乳胶在桑拿沙发等软体家具上的应用是近些年才投入使用并深入人心的,刚开始的时候,由于不了解,这种在当时价格又贵,更没有使用经验的客户来说,对他并不 是很追捧,直到过了几年,乳胶制作的软体家具走向名牌家具,走向人们的家居生活,才知道乳胶有这么多的优点,并且随着市场的竞争,乳胶的价格也并不是像刚 问世的时候那么贵,如此,不论是从价格上还是体验度,都已经被人们所接受,最典型的代表就是一些著名的床垫品牌都有用到这种新的材质做为填充物。

567

那乳胶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加入乳胶会对桑拿沙发有那么大的好处呢?

乳 胶是提取于橡胶树汁液的一种物质,由蒸发模塑成型,其本身有无数的气孔,透气性佳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螨虫等无法附着,而且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 就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弹性极佳,不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健康,这些特点正好符合桑拿沙发用的场所的特点:健康、舒适!

虽然乳胶的价格比前几年有很大部分的降幅,但是和传统填充物海绵相比较,还是贵了很多,那我们在做桑拿沙发的时候也没必要全部填充物都用乳胶,全部用乳胶是对材料的浪费,也是让一些地方失去了很多的功能,所以在该用乳胶的地方用上就行了。

那什么地方用乳胶合适呢,桑拿沙发的乳胶需要多厚呢? 从乳胶的特点来看,我们一般都是在与人体接触的地方用乳胶做填充物,主要有:桑拿沙发的座垫、靠背,一般添加2-5公分的乳胶就能达到我们想要的品质了。

举一反三,不仅仅是桑拿沙发可以适当的添加乳胶,如足疗沙发、按摩床等产品,用乳胶做填充物也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技术和经验。

TOP